MD—小宇

末日

(不要问我为什么主角都叫白宁,问就是我懒得想)

  


   “为了人类的未来,冲啊”,战友们大喊一声端起枪支冲向成群结队的丧尸军团,“哒哒哒哒哒哒”剧烈的枪声划破了寂静的天空,紧接着传来了战友们的惨叫声和子弹穿过丧尸身体的声音。


我和白宁举着机枪击杀着那些不怀好意的丧尸们,白宁暴躁的吐槽:“WC,这些恶心的东西怎么都杀不完啊”,我试图安抚着白宁这让人无语的暴脾气:“行了,谁让人类自己不好好爱护环境的,现在生气有什么用”;白宁用力扣着扳机,凡是靠近我们两个人的丧尸都被他打爆头了,似乎要把近些年攒的怒气发泄到这些丧尸身上,打爆的血肉飞溅了在我们身上。


什么时候有的丧尸我已经记不清了,反正我就记得最清楚的是最开始的一只丧尸在我的面前咬了一个老人,血腥的场面让在场的人都吐了(是的,我也吐了,这没什么好装b的),被咬的那位可怜的老人开始变异,四肢逐渐扭曲,折叠到了正常人不可能做到的程度,骨头都“咯咯”响,随即扑向了无辜的路人,安静的大街上变成了热闹的自助餐。


白宁跪在倒在血泊中父母的面前,他没有哭,他向父母保证自己一定会亲手结果那些混蛋的命,我却哭了。

白宁和我去参了军,这个军队是专门歼灭丧尸的队伍,里面的战友全是年轻人,都是为了帮父母,朋友,爱人复仇的勇士们,白宁一腔热血,通过层层的困难当上了队长,我的体力不行,没几下我就失败了,但我再怎么说也是个真正的战士。


人类在今天有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默契,都是为了活下去,谁与谁有仇,谁爱谁都默契的一笔勾销了,储备的食物不管是什么只要吃不死人都塞进自己的肚子里,食物需要按量分配,孩子老人吃的比较多;住所就是每个丧尸电影虽迟但到的地下室,刚出生的婴儿在母亲的怀里放肆的哭泣,所有人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人类,力量是有多么的渺小。


一只丧尸向我咬来,我来不及反应,我以为自己就要死在这了,一声枪响,丧尸最后应声倒地,我目瞪口呆的看着地上还在抽搐的尸体,“啪”一股火辣辣的疼痛扇在我的脸上,白宁扇了我一掌,他揪住我的领子怒吼道:“你小子,你在想什么呢,你是在代表全人类的希望在战斗啊,你走什么神”。


战友们都纷纷来劝白宁,说人家还没适应,不要这么急嘛之类的话,我感受到了白宁的目光,他看着我,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咽了回去,我刚才……在想什么,我的命是白宁给的,如果不是他的话我早就……


这是我的第一次战斗,这也是第一次白宁动手打我。


我在屋顶上找到了白宁,他坐在上面,喝着他自己带着的二锅头,我乖乖的坐在他的身边,他放下酒瓶,浑身都是酒气:“嗝,等到了世界和平了之后,你准备干什么”,我摇摇头,挠这头发:“不知道,那白宁你呢”,白宁又喝一大口酒:“我啊,我打完仗就回家娶媳妇儿去,我的青梅竹马等我等了好多年了,可不能辜负她”。


我替他高兴:“加油吧,等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了我去喝喜酒”,白宁拿着空酒瓶起了身准备回到自己的宿舍时,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对他说道:“白宁,谢谢你今天救了我,”白宁说了一声:“没什么”就回去了。我独自坐在屋顶上,看着星空,想象着世界和平的那一天,想象着白宁和嫂子领证,结婚,会生个大胖小子的场景,我心里确定:“会有那一天的”。


今天又有好几个战友牺牲了,他们为了不被同化,就开枪自杀了,弥留之际他们吐着血对我们说:“为……为了人类,活……活下……下去”,那天办了23世纪最敷衍的葬礼,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哭的泣不成声,即使连最硬汉的白宁都转过身去擦眼泪,不想让我们看见他懦弱的一面。


丧尸没有任何情感,但人类有,之后白宁更加坚定了信念歼灭丧尸,我把恐惧抛之脑后,人类灭绝了才是真正的恐惧;我们被誉为了最强战士,我们被人们称呼为——丧尸克星,但这个外号不知一次被白宁吐槽过,他认为这个外号叫的太TM中二了,我附和着他,确实很中二。


战场上就只剩下我和白宁两个人了,我们浑身的是血,我们也分不清是谁的血了,可能都有吧,丧尸大片大片攻过来,白宁强打精神扫射了几个丧尸,枪突然卡壳了,他把枪重重的摔在地上:“草,到关键时刻掉链子”,我丢给他一把枪,这是我自己的还留了一把,白宁也没跟我客气,他疯狂的射击,汹涌的丧尸群不到片刻就被打的零零散散。


白宁抽出了一点时间对我说:“可以啊,这把枪我爱了,劲儿太猛了”,到了平时白宁这样夸我我一定开心的跳起来,但现在没空这样,丧尸被击杀的差不多了,我刚要放松一下看看白宁那边的情况,我愣住了;一只丧尸死死咬住白宁的脖子,白宁忍着钻心的疼痛用枪杆击打着身上的丧尸,两个人的血液流淌在一起,白宁一狠心用进全力把丧尸挣脱掉了,连同着他脖子上被丧尸咬住的那块肉一块掉了下来。


我哭着嘶吼道:“白宁,不要啊啊啊”,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打死了地上的丧尸,白宁的脖子喷着血,他缓缓的倒了下去,我接住了他,他在我怀里笑着,他想说话,却发现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他用口型说了一句,他的头一歪没了呼吸。

——他说的最后一句是:“我没有为父母报仇,我对不起我的爱人,对不起”


白宁这是这个游戏第三次输了,他气的锤了一下键盘:“我选的这个角色真TM的垃圾啊”,电脑屏幕是“游戏失败”的四个大字,他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脖子,他调整了一下座椅:“不过这个游戏角色和自己同名啊,挺有意思的,再给他一次机会吧”,他还是选了白宁这个角色,等待着重开…… 。

评论

热度(1)